一棹春风

自耕地,有事请私信

兵器小周超帅!!!

以下是脑洞完整版,CP是叶周0.0:

 

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,科技非常发达,人工智能与人体改造的技术也日臻成熟。小周原本是孤儿,在战争中重伤,军队收养他为他治伤,顺便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造(如图),小周长大之后表现出了非常卓越的战斗天赋,成为军队中的最强王牌。由于之前发生过王牌叛变出逃的事,因此军队吸取教训,在小周身上装上了一道“安全阀”。

消失已久的叶修重现江湖,在军队里掀起一阵不小的波澜,小周奉命将这位叛逃的前第一人抓回来。老叶离开军队很久了,身上的零件已经老旧过时,打起来完全不是小周的对手,因此只能狼狈逃跑。

(插一段花:

蘑菇:老叶也被改造过?总觉得他们又不能[——]了……

我:是啊……但那个地方没有被改造啦!

蘑菇:那里不被改造不合理啊……

我:为什么不合理啦!改造那里是要干啥?打架的时候biu地射一发子弹吗?

蘑菇:对啊,那里biubiu发射吓人一跳呢。

蘑菇:把老叶改造的方向设定为冷兵器吧,神探加杰特那样的。

身为一个90后我并没有看过这部80年代的美国动画,于是虚心百度之,百科告诉我他长这样:

 (请务必点开感受一下其酷炫的画风)

我:………………

蘑菇:嗯,身上会弹出伞、拳头、滑轮……各种道具的侦探。手指头拧拧就是螺丝刀开锁器。

我:好实用……

蘑菇:人家是侦探,老叶就是全身各种武器,太刀短刀双截棍防爆叉……

我:他也挺不容易……

蘑菇:顶着防爆盾踩滑轮,躲过了浮游炮……是不是更酷炫了!

我:超酷炫!

老叶的设定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的酷炫,至于那里到底有没有改造大家自由心证吧……完毕)

 

接上,两个人你追我逃的跑出很远,小周意外发现某地发生了不明人士袭击平民的事件,由于情况很危急,因此他自作主张放下追老叶的任务先去救人了。

叶修十分惊讶,因为小周追了他一路,一句话也没说,他原本以为小周是军队制造的人工智能,还和沐沐吐槽过这年头人工智能也做得这么好看图什么,又不能色诱(×,却没想到小周其实是有自主行动能力的人。小周为了救人以一当十,虽然把敌人全干掉了但自己也受了重伤,机械臂也断了。他的手臂虽然是机械制造的,但为了帮助本人判断伤势,还是在手臂上保留了痛觉。

老叶一看他脸色苍白浑身冷汗肯定很难受,但还是一声不吭,心想这小伙子也太拼了,而且心地也不坏,有争取一下的价值,于是将受伤的小周带回去,为他修好了机械臂,但同时也告诉他自己在里面装了个炸弹,威胁他如果不照我说的做就干掉你。小周在权衡利弊之后决定暂时虚以委蛇,答应老叶在不损伤军队利益的前提下可以帮忙。于是两个人联手干了一票大的,期间合作非常默契,感情也开始萌芽,最终成功偷出了一个研发中的顶级武器。

小周在跟随兴欣转移的过程中,听说了当年的叛逃事件的另一个版本,非常震惊,表面上虽然不信,但还是偷偷将这个故事传回轮回,委托小江调查真相,小江工作效率很高,很快给了他反馈:老叶说的,很有可能是真的。

但叶修万万没想到的是,其实小周的大脑是一半AI,一半人脑的构造,他和小周的谈话,小周和三水的秘密联络,其实都已经通过AI部分传回了军队上级。当年陷害老叶的反派也知道了老叶的行动,因此通过事先植入小周脑中的安全阀装置,偷偷黑进了小周的大脑。小周变成了双重人格,但他自己并没有察觉。而老叶怕他知道真相之后会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:自杀,于是也一直瞒着他。期间发生过黑·小周在两个人独处时故意靠近老叶,想趁其不备干掉他的事,结果老叶先一步察觉(小周这么害羞,忽然主动黏过来不科学),制止了黑·小周的阴谋。

过了半个月后,黑·小周主导意识的时间越来越长,小周也逐渐意识到自己的异常。某天黑·小周趁叶修不备,偷走了他们先前偷出来的武器。叶修冒着枪林弹雨冲上去要阻止他,黑·小周正要杀了他的时候,真·小周的意识苏醒了,两个人格开始争夺身体的主导权。真·小周好不容易暂时取得上风,一边流泪一边对老叶说快走,但老叶不肯(参见各种狗血剧),小周想起老叶曾经装在自己身体里的炸弹,想要引爆它毁灭自我,结果惊讶地发现其实那根本不是炸弹,无法引爆。老叶趁他惊讶的时候在战场上表白,爱的力量战胜了一切!(……)小周勉强控制住自己,老叶成功将他打晕带回去。

因为这件事加上了愤怒buff的叶修和小江里应外合干掉了反派,恢复了自己的名誉,之后又和小周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啦~

一切圆满,可喜可贺~

 鸡茸蘑菇:

最终兵器彼男

 @一棹春风  提供,战争孤儿小周被改造成最强兵器的梗。


谈恋爱会毁灭世界哦~

评论(8)

热度(522)

©一棹春风 | Powered by LOFTER